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

JDownloader 使用方法


下載點:JDownlorader

JDownloader簡易教學
一開啟JDownloader後,我想第一個會遇到的問題就是要更新許多資料,想使用的話那就別想太多,更新就是了囉。待更新完檔案後重開JDownloader,應該就可以正常使用了。
要下載免空檔案的話,可按綠色十字圖示來加入連結,一次可加入多個。

加入連結後,會進入「連結確認」的視窗,在這個步驟中,你可以修改任務名稱,設定檔案儲存的位置,也可以觀看目前的檔案是否正常,待設定完成後按「同意任務」或「全部同意」即可。下圖中,我有特別標示出來無法顯示中文的部分,這是因為免空上的檔案是中文檔名,JDownloader卻無法正常顯示,這是蠻可惜的一點,如果你下載的英文檔名的話,那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。

要開始下載的話,還需要一個步驟,就是按向右的綠色箭頭或在任務上按右鍵選擇「開始」下載,理論上,如果檔案存在的話,應該可以下載成功,我有試過英文的檔案,是沒問題的,只是我這次的範例是用中文檔案,沒想到JDownloader因為無法辨識,導致無法下載。






 

轉載 : http://jinnsblog.blogspot.com/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